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权珉阿开启活动?宣布解约仅一个月后,晒出了“新简历照”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74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OA 前成员权珉阿公开了全新的简历照片和拍摄花絮照。

10 月28 日上午,韩国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演员权珉阿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几个心形表情,并上传了多张看起来好像是新简历物料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权珉阿扎着双麻花辫,身穿白色低胸女式衬衫,搭配红色格子长裙、白色靴子,进行了拍摄。照片中的权珉阿以一如既往的美貌和甜美笑容吸引着粉丝和网友们的视线。AOA权珉阿开启活动?宣布解约仅一个月后,晒出了“新简历照”

在此之前,权珉阿于去年5 月推出了女团 AOA,专注于演技方面的活动,并在今年与经纪公司 O & Entertainment 签订了专属合约,不过在签订了合同仅仅4 个月后,双方就解除了合约。而在此过程中,权珉阿通过个人 SNS 披露了在以 AOA 成员活动期间遭到了队友申智珉的欺凌,而金雪炫等其他成员则是冷眼旁观,其甚至做出了极端选择,最后无可奈何退出了 AOA,事件曝光后引发了轩然大波。

此外,昨日权珉阿还通过自己的 SNS 向网友寻求“精神科医生、药物”的帮助,再次引发了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权珉阿开启活动?宣布解约仅一个月后,晒出了“新简历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