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多贤上演超神个人技!MC们惊讶到跳起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7) 1963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TWICE出演的《Radio Star》预告片公开,多贤以搞笑的形象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在《Radio Star》预告片中,TWICE成员多贤展现了与众不同的「个人技」,令所现场的嘉宾主持全都目瞪口呆。

首先,多贤以「拱桥」的姿势展现了她的身体柔软性,接着,多贤的上半身忽然往下一扭,超高难度的姿势让看到的人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多贤转过上半身凝视着镜头,令MC们吓得跳起来大喊大叫。主持人金九拉虽然模仿了多贤的姿势,但是未能如愿,令很多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除此之外,多贤还和MC一起进行了舞蹈对决,TWICE的其他成员们也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隐藏的能力,令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在本次预告释出后,多贤的特别个人技获得了非常多韩国网民的关注,网民纷纷留言:「这不是锅炉爷爷吗?」、「世界上神奇的人真的很多」、「什么呀?真的吓到了,以为是(把鞋子)反过来穿,但脚又是反的」、「这真的不是把鞋子反过来穿吗?」。

TWICE出演的MBC《Radio Star》将于本月28日播出,大家一定不能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多贤上演超神个人技!MC们惊讶到跳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