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周子瑜综艺告白:出道前,以为朴振荣是笑星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7) 111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出演了 MBC 综艺《Radio Star》,展开了对 JYP 代表的“揭露战”。

据韩媒27 日报道称,在即将于28 日(星期三)晚10 点40 分播出的 MBC 综艺《Radio Star》中,女团 Twice 作为嘉宾进行了出演。

Twice 通过26 日推出的正规二辑《Eyes Wide Open》证明了“成长型偶像”的价值。通过蕴含复古感性和 JYP 特有风格的主打歌《I CAN’T STOP ME》成功的展现了前所未有的风格,完成了与众不同的魅力转变。Twice周子瑜综艺告白:出道前,以为朴振荣是笑星

融入了 JYP 强烈的个人特色、并虏获了亚洲粉丝们的心的 Twice 将“揭露”从进入 JYP 到出道5 年活动期间发生的各种插曲。

特别是对 JYP 代表朴振荣的揭露战,更是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以害羞魅力而为众人所熟知的老幺子瑜在“揭露战”过程中,突然告白,表示“出道前对 JYP 不太了解,还以为朴振荣是笑星呢”,引发了现场人员对理由的好奇。

此外,Twice 成员们还公开了从朴振荣的迷你试镜(?)到 JYP 艺人起名的秘密,为大家带来了欢笑。出道已经5 年的 Twice 的练习生时期的故事也将被公开。

更多包含了 Twice 对 JYP 的“揭露战”的《Radio Star》将在本周星期三晚上10 点40 分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周子瑜综艺告白:出道前,以为朴振荣是笑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