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人女团aespa首名成员公开,Red Velvet咋办?

aesp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7) 1214次浏览 0个评论

SM 娱乐公司新人女团 aespa 公开了首批成员的照片。

据韩媒10 月27 日报道称,SM 娱乐公司今日0 点(韩国时间)通过官方 Twitter 账号公开了新人女团 aespa 的第一名成员。在公开的预告照片中,带有“Winter”的字样,此外还带上了“#winter”、“#aespa”等标签。

从公开的预告照片中,有网友推测这名新人的名字可能就是“WINTER”。

作为 aespa 第一个被公开的成员,Winter(暂且先称之为 winter 吧)以大大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以及小巧的脸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照片中的 Winter 以一头充满二次元的发色出镜,金色+紫色的拼接发色,配上充满梦幻色彩的背景氛围,宛如迪士尼电影中的场景一般,在提高粉丝对新女团的好奇心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新女团出道音乐风格的期待。

据韩媒推测,在第一名成员 Winter 公开后,SM 娱乐公司后续预计也将以类似的方式逐步公开 aespa 的其他成员。

aespa 也是 SM 娱乐公司在女团 RedVelvet 之后,时隔6 年再次推出的新女团,因而也备受期待。此外,在 Irene 事件不断发酵、Wendy 又负伤修养仍未完全回归的情况下,新人女团的推出是否会对 RedVelvet 未来的发展造成影响,也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和好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人女团aespa首名成员公开,Red Velvet咋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