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姜涩琪:人品成就爱豆的未来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7) 1959次浏览 0个评论

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爱豆职场霸凌事件后,目前围绕着韩国女团组合Red Velvet队长Irene的各种负面报道也开始层出不穷。不少此前和Irene有过接触的工作人员们也开始通过社交平台曝光Irene的种种人品,并称她是”SM史上最厉害的花瓶“。但与此同时,随着日本籍练习生MONE的爆料,姜涩琪的人品则是再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Red Velvet姜涩琪:人品成就爱豆的未来

在Red Velvet组合成员当中,一提到姜涩琪的话大部分歌迷心目中的第一印象就是:脾气好。除此之外,在Red Vevlet队内,她也是练习生时间最长的练习生之一,而且其舞蹈实力也不需要过多的解释。虽然在队内她的年龄仅次于队长Irene,但由于性格比较好,队内的妹妹们也经常喜欢和她开玩笑。所以粉丝们才给她起了一个“小熊”的称号。

Red Velvet姜涩琪:人品成就爱豆的未来

由于姜涩琪不经常发火,就连队内的其他成员们也很少会看到她当众发火的样子。有一次参加KBS2电视台的《你好》节目时,JOY第一次见到姜涩琪当众发火之后非常震惊。因为当时面对毫无责任心的丈夫,姜涩琪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并怒视着镜头向对方表示道:你应该学会尊重和理解他人。

Red Velvet姜涩琪:人品成就爱豆的未来

而姜涩琪的善解人意在分配宿舍房间的时候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因为像Red Velvet这样的女团组合,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单独房间。唯独队长Irene的房间是拥有洗手间的大屋子,而其他人只能使用剩下的小型房屋。这时候姜涩琪更是主动要使用最次的多用途房间。对此,姜涩琪曾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只要自己牺牲一些,就能减少其他没必要的争论,何乐而不为呢?

Red Velvet姜涩琪:人品成就爱豆的未来

但表面上看似非常快乐的姜涩琪也有令人难忘的痛苦经历。那就是在SM长达7年的练习生生涯。当年看着比自己入社还要晚的Amber以f(x)的身份获得出道机会之后,这让姜涩琪非常伤心。甚至一度打算要放弃出道的机会。不过比起自己的出道,更让她感到痛心的是那些曾经在一起训练的练习生们纷纷选择离开娱乐圈的事情。曾经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的时候,姜涩琪也讲述了自己的这些经历。

Red Velvet姜涩琪:人品成就爱豆的未来

原本以她在SM的资历,当了七年练习生的姜涩琪完全可以左右队内的其他Red Velvet成员们。但与此相反,姜涩琪却甘愿做一个服从者。不仅私底下帮助了很多练习生,还经常和粉丝们进行互动交流。这也是为什么前段日子有人在网上自曝姜涩琪校园霸凌事件后,大批网友表示“不相信”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大家了解的姜涩琪绝对不是一个欺负弱者的爱豆。

那么大家心目中的姜涩琪是个什么样的人设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姜涩琪:人品成就爱豆的未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