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女团最初“百万seller”,单张唱片历届最高销量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7) 13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BLACKPINK正规一辑 ‘THE ALBUM’销量突破120万张,写下了kpop女团最初的百万销量,以压倒性的成绩写下了kpop女团单张唱片销量历届最高最大的记录。(51韩团 原创文章)


26日YG声称BLACKPINK的‘THE ALBUM’于今天总共卖了120万9543张。国内大约87万1355张, 美国欧洲卖了31万9300张。限量版LP 1万8888张也是早早卖光的状态。

Kpop女团最初“百万seller”,单张唱片历届最高销量

Kpop女团专辑销量量超过一百万张是先例的。不仅仅是2000年代,1990年代总共合起来也就76万张的程度。写下了韩国女团官方总量最高纪录。BLACKPINK记录了历代唱片销量新纪录,也写下了kpop女团的新历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女团最初“百万seller”,单张唱片历届最高销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