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如果IU和“IU们”以女团出道的话,根本是大势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7) 1345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IU以女子组合出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最近韩国一位网友上传的仅以「IU」成员组成的女子组合团体照片非常有人气。

照片中5名女子组合成员各自摆着造型,摆着姿势。令人惊讶的是,她们都是一个人,就是IU。

有IU是扎起头发,露出可爱形象,也有IU是留着长直发,显得潇洒。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虽然没有舞蹈成员,但全部都是主唱和颜值担啊」,「如果出现这样的女子组合,就直接拍下了世界第一」,「IU在造型上的感觉都不一样啊」等。

如果由唱歌、演戏、人性、没有任何不足的IU组成的女子组合,光是看着就会产生力量。

另一方面,IU最近经常通过YouTube和SNS等与粉丝们进行活跃的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果IU和“IU们”以女团出道的话,根本是大势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