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SNS晒“美貌近况”,童颜美貌引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7)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具惠善展示了自己清纯的童颜美貌。

10 月27 日,据韩媒报道称,兼具演员、导演、作家等多重身份的具惠善今日通过个人 SNS 发布了“下巴上出现了一个斑点”的文字动态,并且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具惠善面带微笑的直视镜头,画着精致妆容的具惠善以引以为豪的白皙皮肤和清纯美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尤其是与她发布的文字相对应的下巴上的一个小斑点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好奇心。具惠善SNS晒“美貌近况”,童颜美貌引热议

而在37 岁这个年龄依旧保持着令人惊叹的童颜美貌也同样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网友在看了照片后纷纷留言“还是很漂亮的”、“抛开其他不说,她真的很优秀”、“现在的状态好像很好呀”、“所以不需要男人的具惠善是无敌的”、“和安宰贤结婚后的具惠善让我感觉失去了斗志的样子,更喜欢现在的你,斗志昂扬,而且美貌如花”……

具惠善近来通过运动节食等方式,成功减重了14 KG,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与此同时,具惠善最近还在艺术展、唱片、导演等多方面活跃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SNS晒“美貌近况”,童颜美貌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