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将于12月发行组合第10张正规专辑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6) 1084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6日,Super Junior所属社方面公开了组合Super Junior将于12月发行组合第10张正规专辑的消息。

纪念SJ出道15周年,活动多多!最值得期待的正规专辑也来了

据悉,Super Junior的本次回归是继今年1月发行的第9张正规专辑《TIMELESS》之后,时隔11个月再次推出的新专辑。

值得一提的是,为纪念出道15周年,Super Junior也将于韩国时间11月6日下午6点首先公开新专辑的先行曲《The Melody》的音源和MV,正式为回归进行预热。

纪念SJ出道15周年,活动多多!最值得期待的正规专辑也来了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韩国时间11月7日下午5点,通过NAVER V LIVE举行线上粉丝见面会。粉丝见面会将会回顾Super Junior的成长史,Talk Time以及各种热门歌曲的舞台,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纪念SJ出道15周年,活动多多!最值得期待的正规专辑也来了

Super Junior是韩国SM娱乐于2005年11月6日推出的男子组合。出道后,组合创造了《Sorry, Sorry》、《It’s You》、《Mr. Simple》等的热门歌曲。出道15年,因为成员们一直保持着“少年感”,因此也被称为“老少年”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将于12月发行组合第10张正规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