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权珉阿再发文:吃了安眠药也失眠,信任的人也失去了信任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6) 95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与经纪公司解约后,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演员权珉阿再次公开了近况,传达了自己失眠的消息。

10 月26 日,韩国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演员权珉阿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啊,就算吃了安眠药,也睡不着。什么时候能睡个安稳觉呢?有过那样(睡安稳觉)的时候吗?什么都不想做,可是好像又不得不做..做点什么吧,我现在又能做什么呢?”的文字动态。

接着,权珉阿还写道“连曾经信任的人都失去了信任,我真的很想知道人类到底是什么?即使想要靠近,但见面后带来的不安感也让我非常难受。”吐露了对人际交往的怀疑。AOA权珉阿再发文:吃了安眠药也失眠,信任的人也失去了信任

随后,权珉阿还在文章中请粉丝给推荐精神科医生“有没有什么精神科的老师能帮我解答下,给我开一些好的药呢?”

在此之前,权珉阿于今年7 月,通过 SNS 揭露了在以 AOA 活动时期,遭到了申智珉长达10 年的欺凌,在极端选择后,不得不退出组合。此后,多次遭到严重精神创伤的权珉阿与现在的经纪公司解除了合作,并接受了心理方面的治疗,目前正在静养中。

粉丝们也以为事情会慢慢好转,但权珉阿这次的动态再次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心,并且对权珉阿是否真的接受了治疗一事也表示了质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权珉阿再发文:吃了安眠药也失眠,信任的人也失去了信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