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志龙公开创作心境,写歌为了记录青春小事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6) 108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6日,据韩网消息,权志龙的最新画报公开。

写歌如写日记?权志龙公开创作心境,写歌为了记录青春小事

此次的公开画报是在位于龙山区的录音棚里拍摄的,权志龙身着香奈儿的品牌,演绎出了自己独特的Swag风格。

对此,他表达了自己的时尚观点:“人们并不是为了打破香奈儿所具有的固有观念。在牛仔裤上搭配香奈儿粗花呢夹克或珠宝时更有趣,而且能够完成看似已经穿好却又自由自在的装扮,这让我很满意。”

写歌如写日记?权志龙公开创作心境,写歌为了记录青春小事

在随后的采访中,权志龙也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见解,讲述了自己创作的故事。

权志龙表示自己20多岁写的很多歌曲都和日记一样。歌曲中会描述自己经历过的事情。因为如果不用歌曲来记录,自己会把很多事情忘记。

写歌如写日记?权志龙公开创作心境,写歌为了记录青春小事

而现在再听回歌曲,就会想起自己当时的想法。也会觉得“现在想法原来已经发生了这样的变化”,引发不一样的思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志龙公开创作心境,写歌为了记录青春小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