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上传的恶评者私信,网友:​黑子都认证的颜值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5) 77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希澈公开恶评者私信内容,包含了“自杀吧”,“粉丝们没有交通费攒钱买专辑,哥哥却在炫耀吃韩牛”等恶意性内容,金希澈对此表示“反正以后再见”,暗示了将以法律方式处理。(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希澈过去也曾说过:”我会尽可能地将恶评交给警察,虽然会很累,但我会照做,我也没有吃亏,所以也没有从轻处理,据说黑粉的火力很强,而且很团结,请他们在火力、团结力更强的警察署也展示一下。”

网友:黑子都认证的颜值、买专辑难道不是应该根据自己的能力来的么,你自己不爱惜自己凭什么爱豆替你背锅!这年头吃肉都算炫富了?一看就知道是代言或者宣传大使,尽职尽责宣传罢、发这样信息的人真是疯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上传的恶评者私信,网友:​黑子都认证的颜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