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忙内成立公司任总理事,继续进行艺人活动并培养后辈艺人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2) 810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5月发表单曲专辑《Lovely》后,作为艺人持续活动中的2NE1出身孔敏智为了培养后辈艺人,与专业经营人孔顺勇代表一起成立了MZ Entertainment股份公司。(51韩团 原创文章)

拥有11年娱乐圈活动经验的总理事孔敏智和拥有30年经营经验的代表孔顺勇设立的MZ娱乐的优点是在运营舞蹈学院时就构筑了的专门训练系统。孔敏智本人也将在MZ娱乐继续进行艺人活动。

网友:我们忙内真的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生,是粉丝的骄傲阿、我们旻智真的好好成长啦!现在完全独当一面了、这姐才26岁,就已经培养后辈了、谁能想到忙内如今做了理事啊,一直觉得她舞蹈那么好还开学院、业务能力也太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忙内成立公司任总理事,继续进行艺人活动并培养后辈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