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进行回归特别直播,回归当日公开新歌舞台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1) 1153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1日,据韩网消息,TWICE所属社JYP娱乐表示TWICE将于回归特别直播上首次公开新曲舞台。

回归实感!TWICE进行回归特别直播,回归当日公开新歌舞台

JYP娱乐表示TWICE将于韩国时间10月26日下午6点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

同时为纪念回归,TWICE将在同一天晚上8点通过V LIVE和YouTube进行《TWICE “I CAN’T STOP ME》的线上直播。

在线上直播的当天,TWICE不仅会首次公开新专主打歌《I CAN’T STOP ME》的舞台,也会献上其他收录曲的舞台,同时也将与粉丝们交流有关回归的幕后趣事。

成员们对本次回归表示:“此次回归与此前相比尝试了很多新的变化,为了给大家展现更完美的舞台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回归实感!TWICE进行回归特别直播,回归当日公开新歌舞台

另外,TWICE的正规二辑《Eyes wide open》将于韩国时间10月26日下午六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其中主打曲《I CAN’T STOP ME》由欧洲电子音乐和美国80年代的电音混合而成。由著名制作人Mellanie Joy Fontana以及Michel ‘Lindgren’ Schulz参与作曲,JYP社长朴振英和制作人沈恩智参与了作词。

回归实感!TWICE进行回归特别直播,回归当日公开新歌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进行回归特别直播,回归当日公开新歌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