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娱乐回应“GOT7崔荣宰校园暴力”争议:只是有过冲突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1) 670次浏览 0个评论

JYP 娱乐公司就旗下男团 GOT7 成员崔荣宰的“校园暴力”争议发布了官方立场。

10 月21 日,JYP 娱乐公司方面通过正式报道资料发表了对旗下男团 GOT7 成员崔荣宰近来的“校园暴力加害者”主张做出了回应。

在发布的声明中,JYP 娱乐表示“和荣宰本人确认后的结果是,曾发生过一次同学之间的冲突,并吵过一次架,虽然之后双方未能和解,但并不存在文章中所说的其他部分主张。虽然作者(主张曾遭到GOT7 崔荣宰校园暴力的文章发布者A某)表示通过电子邮件向本社(JYP娱乐)发送了本人的主张(内容),但至今都没有收到这位人士发来的包括电子邮件在内的任何联系内容。”

接着,JYP 娱乐还表明了官方的立场“我公司为了让写文章的人确认正确的、详细的事实真相,已经进行了联系,但至今仍然没有接到回复。因此,我方将根据确认过的更加明确的事实真相、以及制定相应的正确对策等原则预计应对。”

昨日( 20 日晚间),某网络论坛上发布了一篇主张“GOT7 崔荣宰校园暴力”的文章,文章中,作者 A 某主张自己是荣宰的高中同学,并在学生时期遭遇了荣宰的校园暴力。JYP娱乐回应“GOT7崔荣宰校园暴力”争议:只是有过冲突

以下为JYP娱乐公司官方声明:

JYP 娱乐公司就所属艺人荣宰相关争议,与荣宰本人进行了确认,结果是同学之间发生了武力冲突,之后的确没能很好的和解过,但作者所主张的其他部分都不是事实。

作者表示,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向我司发送了本人的主张,但截止到目前,未收到包括该人士的电子邮件在内的任何联系。

我方联系作者,要求确认准确、详细的事实真相,但至今未收到回复。

因此,我司将根据确认过的更加明确的事实真相、以及制定相应的正确对策等原则予以应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娱乐回应“GOT7崔荣宰校园暴力”争议:只是有过冲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