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崔荣宰被指“校园暴力”,JYP:会尽快核实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1) 891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GOT7 成员崔荣宰陷入“校园暴力”争议,所属经纪公司 JYP 发表官方立场。

10 月21 日,据韩媒报道称,JYP 娱乐公司21 日就“荣宰校园暴力”争议一事,对媒体表示“将尽快掌握正确的事实真相,并发布官方立场。”

在刚刚过去的20 日,某网络社区上出现了一篇名为“揭露爱豆校园暴力加害者”的文章。在发布的文章中,自称是听觉障碍以及智力障碍人士的作者 A 某主张说,自己和崔荣宰是木器机械工业高中的同学,在学生时代2 年的同窗时期,无辜遭到了崔荣宰的殴打和勒索。GOT7崔荣宰被指“校园暴力”,JYP:会尽快核实

帖子发布后引发了许多网友和粉丝们的关注,有吃瓜的网民,也有为荣宰澄清的粉丝,粉丝表示荣宰并没有就读过帖子中所说的木器机械工业高中,并且在时间线上也存在争议。

不过,目前还未掌握更多的事实真相和线索,仍需等待进一步的调查和 JYP 方面的立场。

崔荣宰出生于 1996 年 9 月 17 日,2013 年成为 JYP 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2014 年以男团 GOT7 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崔荣宰还通过网络剧《Dream Knight》展示了演技方面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崔荣宰被指“校园暴力”,JYP:会尽快核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