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线上演唱会后,本月少女再进行躺播直播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1) 1404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1日,据韩网消息,本月少女为纪念回归将于韩国时间10月21日(今日)晚上10点通过Naver Vlive出演播出躺播。

回归纪念活动丰富!继线上演唱会后,本月少女再进行躺播直播

在此次直播中,本月少女不仅会讲述迷你3辑《12:00》的背后故事,还将分享在准备回归期间发生的插曲等。

本月少女将在轻松的气氛中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进行多种主题的交流,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此次是本月少女首次出演躺播,因此让粉丝们更加期待,期待她们将展现与众不同的面貌。

回归纪念活动丰富!继线上演唱会后,本月少女再进行躺播直播

本月少女于10月19日下午6点以新迷你专辑《Midnight Festival》回归。为了纪念新迷你专辑《Midnight Festival》的发行,本月少女曾于10月20日举行了出道以来的首次网络演唱会,带来了新歌的舞台。

回归纪念活动丰富!继线上演唱会后,本月少女再进行躺播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SM娱乐制作人李秀满再次参与《Midnight Festival》的专辑制作,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本月少女也因此被称“SM的编外女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线上演唱会后,本月少女再进行躺播直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