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珉豪退还军队休假,照常训练结束后退伍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1) 976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珉豪正在返还休假进行训练。

不愧是你!珉豪退还军队休假,照常训练结束后退伍

21日,海军陆战队通过官方SNS表示,SHINee珉豪在退伍前没有使用休假,正在进行训练。目前,因疫情而被限制休假的将士们平均可以使用1个月的退伍前休假,进行不回归退伍。海军陆战队方面表示:有返还这样的退伍前休假,正在进行训练的海军陆战队成员。

不愧是你!珉豪退还军队休假,照常训练结束后退伍

海军陆战队方面表示,该人物是在海军陆战队第一师团担任迅速机动队队员的崔珉豪兵长,“如果按照计划的话,10月27日退伍前休假后11月15日结束国防义务,但他为了传授给后辈们这段时间磨练的训练及个人战术前期的经验,返还了休假。”

不愧是你!珉豪退还军队休假,照常训练结束后退伍

海军陆战队表示:“虽然在艺人活动中以很晚的年龄入伍,但是积极参与各种训练和作战,以模范的兵营生活和诚实、开朗的性格获得了前后辈的信任,受到了很多称赞。”对此,珉豪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能够感受到有始有终的意义,感到很幸福。”另外,珉豪去年4月以现役入伍,正在军队生活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珉豪退还军队休假,照常训练结束后退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