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不安症中断活动的TWICE定延,为粉丝送上出道5周年信息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1) 190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成员定延因健康原因决定中断活动。在这种情况下,今天(20日)TWICE迎来了出道5周年。虽然正度过比任何人都艰难的时间,但是为了粉丝们定延留下了信息。

10月20日,在TWICE官方Instagram账号上上传了定延的文章。

定延向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今天是TWICE的5周年」,「多亏了ONCE,度过了5年幸福的时间」。她同时承诺:「我也会尽快恢复,以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对于定延的惊喜信息,粉丝们也非常期待她以健康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并给予了鼓励。

之前JYP娱乐方面表示:「现在定延的心理上正经历着很大的紧张和不安」,「现在定延的状态需要追加专门的治疗,需要绝对的安定和休息」。

同时,JYP娱乐方面还强调:「公司艺人的健康状态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将这一点放在首位,告诉大家定延暂时不参加包括正规2辑活动在内的所有日程,之后如有变动事项会再进行公布」。

艺人的工作和生活真的不简单,希望定延能好好休息,期待她以健康快乐的面貌重回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不安症中断活动的TWICE定延,为粉丝送上出道5周年信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