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正式拉开回归帷幕,公开新迷你专辑收录曲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0) 922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0日,据韩网消息,韩国女团MAMAMOO将于韩国时间今天下午六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率先公开新迷你专辑《TRAVEL》的收录曲《Dingga》,正式拉开回归帷幕。

正式拉开回归序幕!信听妈木带来活力“维D”,远离孤独与枯燥

据悉,MAMAMOO的先公开曲《Dingga》表达了在渐行渐远的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枯燥孤独的日常生活中,想和朋友一起玩耍的心情。

将与音源一起公开的MV是以充满复古氛围的旱冰场为背景,展现了MAMAMOO的朋克美。

在此前公开的MV预告中,MAMAMOO成员们身着牛仔裤搭配色彩鲜艳的运动装,复古感觉中展现了时髦的魅力,随着中毒性强的旋律在旱冰场上欢快地跳舞,展现了成员们独有的魅力。

正式拉开回归序幕!信听妈木带来活力“维D”,远离孤独与枯燥

MAMAMOO的歌曲《Dingga》表达了想要摆脱单调的日常生活,在多种颜色的空间里欢快地跳舞,展现”维他命D”一样魅力的歌曲。

正式拉开回归序幕!信听妈木带来活力“维D”,远离孤独与枯燥

另外,MAMAMOO将于11月3日发布新迷你专辑《TRAVEL》,在此之前于10月20日(今日)先公开先行曲《Dingga》。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正式拉开回归帷幕,公开新迷你专辑收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