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只是蓝牙耳机就已经买了33次,BTS队长RM冒失事件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0) 125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网消息,以爱丢东西而闻名的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RM坦言自己已经买了33次的蓝牙耳机,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去年12月,防弹少年团在日本大阪举行了第五次的单独粉丝见面会。在当天的粉丝见面会结束后,RM通过V LIVE与粉丝们进行了一次日常交流。

在和粉丝们聊天时,一位粉丝说自己买了无线蓝牙耳机才一天就丢了,RM便高兴地说:「有一位可以和我亲近的人了。」

接着,RM哀婉地向已经「离开」了自己的无线蓝牙耳机问道:「手机蓝牙名单上的众多无线蓝牙耳机们,你们过得好吗?」

RM若无其事地说:「现在我正在使用的无线蓝牙耳机大概是第34个。」一位粉丝好奇地询问RM总共买了多少次无线蓝牙耳机,RM叹了口气说:「这是第34次,应该买了33次吧?」

据悉,平常的RM因经常丢东西而闻名饭圈。RM曾经丢失过护照,还忘记戴在脖子上的墨镜,表现出了萌萌的冒失性格。

韩国的粉丝们对此纷纷开玩笑地表示「不愧是丢失少年团的队长」、「光无线蓝牙耳机就花了多少钱」、「这是2019年12月的报导,现在可能又丢了好几个了」。想不到平日稳重又成熟的队长大人,竟有这么搞笑的习惯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只是蓝牙耳机就已经买了33次,BTS队长RM冒失事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