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成员出道五年后想改艺名?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9) 1773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人气男子组合SEVENTEEN队长S.coups在节目中表示,正在考虑是否要更改艺名,让粉丝们非常惊讶。

18日,S.coups与其他SEVENTEEN的成员们一起出演了TwitterBlueRoom直播,并在直播中透露,最近在认真考虑要不要把艺名改成「Coups」。

对于他的苦恼,成员们都吓了一跳,纷纷反应说:「我们也很喜欢Coups」、「如果换掉的话,感觉会有点难过」、「做你想做的吧」。S.coups表示,因为很多人觉得自己的名字很难,所以想更改艺名。

据悉,粉丝们和成员们一般也会称为他为「Coups」,在网络上以「Coups」称呼他时双方也会觉得很有趣。不过,在某些正式场合或报导中,S.coups的名字还是会出现报错的情况。

在这种时候,S.coups本人也会出现「我走过的这5~6年到底是什么呢」这样怀疑的感觉。因此,他表示为了换艺名「考虑了很久」,表现出认真的态度。

其他的成员们则安慰S.coups说:「不是因为S.coups的错造成的」、「不要在意」。对此,S.coups表示「会再考虑一下」。

另外,SEVENTEEN将于19日以特别专辑《;[Semicolon]》回归。这张专辑以本月16日为基准,预售量突破了110万张,在发行前便已经备受各方关注,希望这次也能回归大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成员出道五年后想改艺名?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