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田柾国公开父母恋爱故事?超梦幻基因原来都是有原因的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9) 389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过去韩国综艺《请给一顿饭》中防弹少年团(BTS)柾国曾突然公开父母的爱情故事。当时透露了是柾国母亲先对爸爸展开爱情攻势:「因为爸爸实在太帅了,妈妈就诱惑他了。」

比现在更像孩子时期的柾国所讲述的父母恋爱故事,让粉丝们笑说「请各位阿米一定要对柾国妈妈抱着感恩的心」XD

柾国父亲年龄是 1971年出生,等于今年49岁⋯⋯不过外貌的状态完全看不出来已经 40多岁!怎么能看起来这么年轻呢?

而在过去柾国也曾公开父亲为阿米所画的素描作品,并称赞爸爸是「金手」、「我的才能不到爸爸的1%」

即使现在和父母一起去旅行,柾国还是会负责拍摄,记录父母的好感情!家人之间的关系看得出来十分亲密。

看来柾国的万能基因就是来自父母的 D.N.A 啊!

感谢柾国爸爸、妈妈留下这么好的基因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田柾国公开父母恋爱故事?超梦幻基因原来都是有原因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