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番位”而辞演《DearM》后,金赛纶晒出了近况,依旧可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9) 829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金赛纶在退出韩剧《Dear M》的出演后,首次公开了近况,一如既往的美貌吸睛。

据韩媒10 月19 日报道称,童星出身的女演员金赛纶今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自拍太难了”的文字动态,以及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赛纶戴着眼镜、头顶灰色毛线帽、身穿白色连帽卫衣,站在室内的一角,摆着姿势拍摄照片。照片中的金赛纶以微笑、嘟嘴等多种不同的表情展现了自己的魅力。粉丝们可以从金赛纶灿烂的笑容中,感受到她满满的活力。因“番位”而辞演《DearM》后,金赛纶晒出了近况,依旧可爱

在另外的照片中,则是金赛纶自拍的样子,虽然她说着“自拍难”,但拍摄出来的照片却依旧十分吸睛:披散着的长发、精致的妆容、小巧的五官,都令人移不开眼。

另一方面,这些照片是金赛纶在 KBS2 电视台新剧《Dear M》中拍摄的,而这也是金赛纶在经历了“下车”风波后,首次公开自己的近况。

《Dear M》是一部由朴慧秀、NCT在玹、裴贤圣、CLC权恩彬、李镇赫等人主演的 KBS2 电视台新剧,是以韩国人气的网剧《恋爱播放列表》为基础世界观,而拍摄的延展性电视剧,因而从传出拍摄消息开始就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再加上众多人气爱豆的加盟,更是引发了强烈的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番位”而辞演《DearM》后,金赛纶晒出了近况,依旧可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