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的队长表示正在考虑改名,出道五年,名字却对他造成困扰?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8) 1248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SEVENTEEN的队长S.coups表示正在考虑改名为“coups”。18日,S.coups在和SEVENTEEN成员们一起出演的推特blue room直播中吐露:“事实上,正在苦恼把S.coups这个名字换成coups如何”。对于他的苦恼,成员们吓了一跳,纷纷表示“coups也挺好的”“换了的话会很难过的”。

出道五年,名字却对他造成困扰?十七队长真诚透露改名意愿

S.coups正考虑改名,因为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名字很难。他的名字在网民中也被换成各种各样的单词,也像一种meme(meme·网络上流行的文化或内容)一样消费。他对此表示:“有趣地叫我的名字是很好的,但是在正式场合有可能会有名字失误。这时我很怀疑“我走过的5 ~ 6年是什么”。他还表示:“我考虑了很多”,表现出了真挚的态度。成员们安慰他说:“不是因为S.coups的错误而产生的”,“不要在意”。对此S.coups表示:“我会再考虑一下的”。

出道五年,名字却对他造成困扰?十七队长真诚透露改名意愿

另外SEVENTEEN将于19日以特别专辑《Semicolon》回归。本次专辑以16日为基准,预售量突破了110万张,在发售前就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的队长表示正在考虑改名,出道五年,名字却对他造成困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