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退款远征队初舞台就发生编舞失误?李孝利淡定走位超专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8) 1123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播出的MBC《SHOW! 音乐中心》中,由歌手李孝利、严正花、Jessi、华莎4人组成的「退款远征队」首次进行了音乐节目表演。 身穿黑色皮衣登场的成员们稳定地进行了现场演唱。

只是没想到,组合出道在音乐节目中首次登台的成员们,却发生了编舞走位失误,所幸李孝利机智地克服,消化了充满力量的编舞,

歌曲进行中,当华莎在舞台前方演唱时,原本应该在后方走位的李孝利,似乎因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而差点和准备演唱 Rap 桥段的 Jessi 撞上。

发现失误的李孝利,笑着淡定再次一边跳舞一边回到正确的编舞位置。 当时不小心喊出「呀呀」的李孝利声音也在节目中播放了出来。

尽管如此,似乎毫不影响成员们的舞台气势,俐落地将表演收尾。

四人扎实的唱功,及游刃有余的表演实力,让粉丝们不禁感叹:「果然是前辈」、「最喜欢的限定组合」、「每个成员的气势都不是开玩笑的」获得了相当多的好评。

另外歌曲《DON’T TOUCH ME》公开后,在韩国音源网 Melon、Genie等都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退款远征队初舞台就发生编舞失误?李孝利淡定走位超专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