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三年正规专回归,女团爱豆因心理焦虑不参与活动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8) 691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7日,JYP发公告称,Twice定延现在正受到心理焦虑情绪的困扰,这让她无法继续进行工作。因此,经过与定延本人和其他TWICE成员的深入交流后,我们决定让定延充分休息、平复情绪,并接受必要的专业治疗。(51韩团 原创文章)

时隔三年正规专回归,女团爱豆因心理焦虑不参与活动

因为我们将艺人的心理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所以我们想要告知各位定延暂时无法参与TWICE正规2辑相关活动。如果以后有任何变化,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时隔三年正规专回归,女团爱豆因心理焦虑不参与活动

网友:定延上次回归的时候脖子就有伤了,加上日本和韩国两地的魔鬼活动,现在官方表示是心理上感动不安,需要暂停活动,真的好可惜,兔人时隔三年的正规专、jyp你可是真人性啊、原来jyp也知道艺人健康状态比较重要昂?从年初到现在可以说就是半休假状态了,这不能怪公司给安排太多行程了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三年正规专回归,女团爱豆因心理焦虑不参与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