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剧顺利开播,主人公重逢在即,谁会是秀智的帅气初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8) 1343次浏览 0个评论
tvN周末剧《Start Up》中裴秀智、南柱赫、金善浩一触即发的重逢在即。

温馨的感性与有趣的故事相结合的首播而成为话题的tvN土一电视剧《Start Up》第二集中,预告了徐达美(裴秀智 饰)、南道山(南柱赫 饰)、韩智平(金善浩 饰)聚集在一起的意外二手交易现场。

新剧顺利开播,主人公重逢在即,谁会是秀智的帅气初恋?

在上次的节目中,徐达美为了不输给姐姐(姜汉娜饰),装模作样,甚至说出了小时候写信的主人公南道山是男朋友的话。 她不知道这些信是受奶奶崔元德(金海淑饰)委托的韩智平写的秘密,为了收拾残局,她陷入了必须寻找”帅气的初恋”的绝境。

公开的照片中,在无数人中,等待着魂牵梦绕的初恋的徐达美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既激动又担心的她是如何找到真正的南岛山的,甚至为什么选择了二手交易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让人倍感好奇。

新剧顺利开播,主人公重逢在即,谁会是秀智的帅气初恋?

在对徐达美一无所知的真正南道山前,像不幸中的万幸一样掌握着所有秘密钥匙的韩智平出现,增添了趣味性。

创立公司后,南道山因忘记投资资金而濒临破产,被南道山评价为”投资天才”,韩志平的存在就像一束光芒,而南道山瞪大眼睛的表情似乎在代表他的心情。

但是表情坚决的韩智平突然拉着南道山试图逃离现场,因此更加引起好奇心。 目前还是新生的南道山和拥有成人闲暇时间的韩志平,两个男人极端的温差也让人直觉出两人有着非常有趣的关系。

新剧顺利开播,主人公重逢在即,谁会是秀智的帅气初恋?

像这样寻找”南道山”的徐达美和虽然名字是真的,但是完全不知道信件存在的南都山,虽然名字不同,但是给徐达美写信的始作俑者韩智平两个男人的命运究竟会走向怎样的方向呢?

另一方面,描绘梦想着在韩国硅谷成功而投身创业的年轻人的开始(START)和成长(UP)的《创业》第二集将于18日(星期日)晚上9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剧顺利开播,主人公重逢在即,谁会是秀智的帅气初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