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初动翻倍销量激增,StrayKids结束打歌,圆满完成活动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8) 1021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4日发行正规1辑repackage专辑《IN生》和主打歌《Back Door》的StrayKids将在今天(18日)SBS《人气歌谣》结束5周的放送活动。

初动翻倍销量激增,StrayKids结束打歌,圆满完成活动

他们在《Back Door》的舞台上以独创性和新鲜的舞蹈展现了像音乐剧一样的表演,在激烈的舞蹈中也展现了稳定的现场表演,给全世界K-POP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麻辣味道体裁开拓者”StrayKids通过组合色彩浓厚的《IN生》和《Back Door》在各种国际排行榜上取得了好成绩。

初动翻倍销量激增,StrayKids结束打歌,圆满完成活动

由团内三名成员3RACHA制作的《Back Door》以9月15日为基准,排在全球200排行榜140位,9月26日在美国Billboard上获得世界数码颂第二位,Billboard全球134位,紧接着以《IN生》占据世界第二位。专辑第4位,热门专辑第4位,独立专辑第50位,顶级潮流专辑第100位等共8个排行榜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结果。
iTunes世界100专辑排行榜(2020.09. 14 ~ 2020. 09. 20统计)中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壮举。

这次专辑以唱片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基准初动(以发售日为准一周的唱片销售量)23万3381张,更新了组合自身的最高成绩。这比2018年1月发行的预出道专辑《Mixtape》初期的1万5600多张增加了约15倍。

初动翻倍销量激增,StrayKids结束打歌,圆满完成活动

另外,近一年来,官方YouTube和推特、NAVER V LIVE的粉丝增加了2倍以上,Instagram的粉丝也超过了900万名。特别是9月22日,在推特和音乐创业空间选秀节目《Kpop雷达》发表的《Kpop推特2020世界地图》中,“在全世界成长最快的K-POP艺人TOP10”占据第一位。

这是从2019年7月到2020年6月,一年内推特提及量激增的K-POP艺人排名,同时在“全球最多提及的K-POP艺人TOP10”部门中,2018年出道歌手中唯一排名第10。

初动翻倍销量激增,StrayKids结束打歌,圆满完成活动

YouTube上的反应也日益热烈。前作《神菜单》MV公开71天,YouTube点击率突破了1亿次,2019年3月25日发行的《MIROH》也在18日上午7点至今点击率为9616万次。《Back Door》的MV也以很快的速度点击率上升,“Triple 1亿点击率”即将到来。

像这样,StrayKids以《神菜单》和《Back Door》的接连成功为基础,在“下一代K-POP代表组合”中成为“第四代代表偶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初动翻倍销量激增,StrayKids结束打歌,圆满完成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