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真心话竞赛,刘在石被问重生也会和现在的妻子结婚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8) 83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最新录制的 SBS 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中,成员们戴上只要在惊慌或感情发生变化时,就会感应脑波变化的猫耳朵。

在任务进行中,针对成员们对自己的提问与攻击,必须忍耐维持平常心。

刘在石虽然自信地表示要向大家展示自己是如何以「平常心」面对所有事,没想到在任务中猫的耳朵却不停摆动,为观众带来了欢笑。

特别是10年来一直在一起的成员们的提问,让他不禁惊慌失措,十分了解在石的成员们犀利的提问:「如果妻子要带着孩子自己去旅行的话,感觉怎么样?」提到了在石的家人。

这个提问,他果断地回答:「这当然是让我很伤心的事情」,没想到猫耳朵却动了起来,成员更持续攻击:「那么即使重生也会和现在的妻子罗京恩结婚吗?」。

对于突如其来的提问,也让在石惊慌的失去了平常心,引发观众爆笑:「看来在石对家庭有很多话想说啊」

金钟国也无法回避成员尖锐的提问攻势。 成员们开口:「到现在为止和出演者…」的提问还没结束,猫的耳朵就开始晃动,面对接下来的提问更是束手无策,连能力者金钟国都紧张不已的真心话竞赛已于今日(18日)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真心话竞赛,刘在石被问重生也会和现在的妻子结婚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