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回归前取瞩目成绩,双百万销量达成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7) 1038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将于10月19日发行特别专辑《; [Semicolon]》以16日为准,预售量突破了110万张,超过了前作《Heng:garæ》106万张的预售量,预告了”双百万销量”的诞生。

“自给自足”男团努力得回报,回归前取瞩目成绩,双百万销量达成

距离组合回归仅剩两天的时间,此次特别专辑《;[Semicolon]》获得高销量,取得更高关注的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是舞蹈达人的回归,主打歌《HOME;RUN》是一首轻快的、充满打击感的复古音乐,将给听众带来刺激的快感。

《HOME;RUN》的舞台也充满了华丽、动感的表演,会让人联想起音乐剧。SEVENTEEN成员将通过刀群舞和添加故事和演技的舞台表演,展现压倒性的实力。

“自给自足”男团努力得回报,回归前取瞩目成绩,双百万销量达成

再次是SEVENTEEN小分队体制的无限扩张性。这次的特别专辑《;[Semicolon]》将充分利用SEVENTEEN坚定的认同感的”自身制作”,以及独创性的”Unit体制”,混合小分队的组合曲更加特别。

最后,歌曲《HOME;RUN》是年轻人们享有的音乐,传达肯定信息。SEVENTEEN将通过包含”休息一会儿,享受青春的盛宴”等成熟肯定信息的特别专辑《;[Semicolon]》给予年轻人共鸣和安慰。

“自给自足”男团努力得回报,回归前取瞩目成绩,双百万销量达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回归前取瞩目成绩,双百万销量达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