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将以完整体出击综艺《Quiz上的Idol》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7) 944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7日,据韩网消息,韩国女团MAMAMOO将以完整体出击综艺《Quiz上的Idol》。MAMAMOO将作为嘉宾出演KBS 2TV综艺节目《Quiz上的Idol》,并将于10月28日于首尔永登浦区汝矣岛洞KBS参与录制,MAMAMOO出演的部分预计将于11月中旬播出。

久违的完整体活动!信听妈木回归,再次展现迷人魅力

11月3日将携新迷你专辑《Travel》回归的MAMAMOO以完整体出演《Quiz上的Idol》,兼具才艺和口才的成员们将团结在一起,产生怎样的协同效应备受关注。

此前,MAMAMOO方面先公开了新迷你专辑《TRAVEL》的先公开曲《Dingga》预告照。在公开的预告照中,MAMAMOO以充满怀旧气息的旱冰场为背景,在华丽的霓虹灯下完美消化了绿色、白色、黑色、黄色的休闲造型,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久违的完整体活动!信听妈木回归,再次展现迷人魅力

先公开曲《Dingga》的封面形象将MAMAMOO的”M”用生动的音符表现出来,包含了希望所有人”愉快地克服困难的现况”的意义,展现了MAMAMOO独有的面貌。

久违的完整体活动!信听妈木回归,再次展现迷人魅力

另外,MAMAMOO将于11月3日发布新迷你专辑《TRAVEL》,在此之前将于10月20日先公开先行曲《Dingga》。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将以完整体出击综艺《Quiz上的Idol》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