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最初零韩国血统黑人女歌手正式出道!完美身材比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7) 2082次浏览 0个评论

5人女子组合BLACKSWAN以《TONIGHT》在韩国歌谣界出道,黑人成员Fatou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韩国时间10月16日下午6点,Danal Entertainment和各种音源网站上公开了BLACKSWAN的《TONIGHT》。

BLACKSWAN是由Leia、Hyeme、Youngheun、Fatou、Judy组成的5人女子组合,是过去Rania的成员们再次出道的组合。

成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担任主Rapper的1995年生比利时出身的Fatou。至今为止,混血Rapper有很多,但是没有韩国血统的黑人成员在K-POP中还是首次。

据悉,Fatou身高173cm,出道前曾作为模特活动。公开的照片中,她不仅拥有完美比例的8头身身材,而且五官端正,散发著与众不同的魅力。

出生在塞内加尔、生活在比利时的她,在出道前虽然不熟练,但是用工工整整的字迹给粉丝们留下了用韩文写的信。

另外,BLACKSWAN于7月7日被委任为韩国平昌郡宣传大使等,已经通过多种多样的自由出道宣传活动确保了众多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最初零韩国血统黑人女歌手正式出道!完美身材比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