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东方神起初一位奖杯挂二手网售卖!朴有天保管不力?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7) 61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二手网站上出现了东方神起的初一位奖杯,引起了韩网的热议,也再次让朴有天陷入争议。

大无语事件!东方神起初一位奖杯挂二手网售卖!朴有天保管不力?

此前,韩国二手网站“二手国家”中出现了以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93万)出售东方神起奖杯的消息。

在公开贩卖的奖杯照片中显示的是东方神起以歌曲《Hug》获得的“一位”奖杯,同时也是东方神起出道后取得的第一个“一位”奖杯,因此意义更大。

大无语事件!东方神起初一位奖杯挂二手网售卖!朴有天保管不力?

该贩卖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对此有网友猜测该奖杯是由东方神起前成员朴有天所有,网友表示因为当时朴有天在韩国没有家人,所以奖杯给了他。

随后,有网友询问了卖家关于奖杯的来源。卖家表示当时朴有天和家人住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之后他的家人去往韩国时没有把地下室的东西一起带走。

大无语事件!东方神起初一位奖杯挂二手网售卖!朴有天保管不力?

之后过了1-2年,朴有天方面也没有回来寻找的迹象。当时卖家的好友(房主)因为卖家喜欢东方神起,好友就把这个奖杯给了卖家。

对此,朴有天的经纪人也进行了辟谣。他表示东方神起所有的团体奖杯都是放在SM公司,不存在被拿出来售卖一说。

目前,该售卖消息已被删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东方神起初一位奖杯挂二手网售卖!朴有天保管不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