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单曲《SOLO》杀出重围,刷新流媒记录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863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6日,据韩网消息,Blackpink成员JENNIE凭借SOLO歌曲《SOLO》成为韩国solo歌手Spotify流媒体最高位。

挤掉鸟叔,JENNIE单曲《SOLO》杀出重围,刷新流媒记录

据悉,JENNIE的歌曲《SOLO》已经打破了PSY歌曲《江南Style》创下的的2亿4千60万次的纪录,成为韩国Solo歌手创下的Spotify最高流媒体记录。

Blackpink所属社YG娱乐透露,BLACKPINK成员JENNIE的个人单曲《SOLO》在Spotify上的流媒体次数突破了2亿4080万次,同时该曲也成为了韩国solo歌手歌曲中流媒体次数最多的歌曲。

挤掉鸟叔,JENNIE单曲《SOLO》杀出重围,刷新流媒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JENNIE于今年四月成为首位Spotify突破2亿流媒体的韩国女歌手,此次再登上韩国solo歌手Spotify流媒体排行榜榜首,再次证明了惊人的人气上升势头。

《SOLO》的MV点击量也创下了韩国女SOLO歌手的历史最快破一亿的纪录。

挤掉鸟叔,JENNIE单曲《SOLO》杀出重围,刷新流媒记录

歌曲《SOLO》的MV在YouTube上公开的第23天后点击率就突破了一亿,之后点击率持续上升,目前点击率已接近5亿5千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单曲《SOLO》杀出重围,刷新流媒记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