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粉墨RM再现反转魅力,全昭旻竟是隐藏成员?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1319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将以完整体出演《Running Man》。18日即将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BLACKPINK以完整体出击,展开了历代级的活跃。

历代级活跃认证!粉墨RM再现反转魅力,全昭旻竟是隐藏成员?

BLACKPINK在这次正规1辑《THE ALBUM》回归的同时,还展现了美国《Billboard艺术家100》榜单1位的潜力,最近进行的录制中BLACKPINK登场,成员们热烈欢呼。特别是BLACKPINK每次出演的时候都以“胆小鬼Jennie”、“撒娇三行诗”等不可预测的综艺感和反转魅力成为话题,这次也预告了历代级的活跃。

历代级活跃认证!粉墨RM再现反转魅力,全昭旻竟是隐藏成员?

BLACKPINK展现了充满力量和清爽的新曲舞台,抓住了成员们的心,上周的惩罚中全昭旻突然变身为BLACKPINK“第五位成员”,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趣味。

历代级活跃认证!粉墨RM再现反转魅力,全昭旻竟是隐藏成员?

2年前出演当时,在恐怖体验中流泪,成为历代级可爱话题的Jennie这次以“可爱的虚势王”展开了新的活动,智秀以随和的性格展现了和成员们的特级默契,甚至还展现了想要获得冠军的胜负师气质。LISA展现了隐藏的力量,以“女金钟国”登场,ROSÉ也为了夺冠,做出了不亚于李光洙的可爱背叛,展现了反转魅力。
另一方面,当天是根据概率决定命运的比赛,在义气和背叛之间相互欺骗,增添了趣味。

包含BLACKPINK 4人4色魅力的此次比赛可以在18日星期日下午5点播出的《Running Man》中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粉墨RM再现反转魅力,全昭旻竟是隐藏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