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粉墨将出演美国热门深夜脱口秀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100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将作为最初的K-POP女子组合出演美国ABC《Jimmy-Kimmel Live》!

国际反响非同一般,接到邀请,粉墨将出演美国热门深夜脱口秀

BLACKPINK以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聚集全球人气,确定出演美国ABC电视台招牌秀《Jimmy-Kimmel Live》。据YG娱乐公司透露,BLACKPINK将于20日晚11点35分(美国东部时间)开始播出的美国ABC《Jimmy-Kimmel Live!》中展现《Lovesick Girls》的舞台。另外,BLACKPINK将通过视频采访进行多样的故事。

国际反响非同一般,接到邀请,粉墨将出演美国热门深夜脱口秀

ABC《Jimmy-Kimmel Live》是著名的播音员兼喜剧演员吉米进行的深夜脱口秀,收视率很高。K-POP女子组合出演这个节目BLACKPINK是第一次。BLACKPINK在《THE ALBUM》发表后瞬间占据了美国Billboard《艺人100》排行榜第一位。同时,还在《Billboard 200》和英国官方专辑排行榜中排在第二位,确认了主流流行音乐市场内强大的存在感。

国际反响非同一般,接到邀请,粉墨将出演美国热门深夜脱口秀

听到成为“全球大势”的BLACKPINK的出演的消息,粉丝们表示很高兴。吉米也在15日的节目中介绍了下周的出演阵容,引起了期待。另外,BLACKPINK的《THE ALBUM》在2日音源发行后横扫了世界57个国家iTunes专辑排行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粉墨将出演美国热门深夜脱口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