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是当红明星却拿不出赔款,朴有天疑装穷被警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757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6日,据韩网消息,此前被法院判处性侵需赔偿5000万韩元的朴有天因为迟迟未偿还,遭到对方律师的警告。

一手好牌被打烂,曾是当红明星却拿不出赔款,朴有天疑装穷被警告

法院对状告歌手兼演员朴有天性侵的第二位举报人A某做出了赔偿5000万韩元的判决,但朴某已经一年多没有进行支付。对此,A某方面的律师发出了”如果不偿还债务,将提起诉讼”的一种”警告书”。

李恩的律师称,他在前一天向朴有天发送了内容证明。文件中包含”要求立即偿还债务,如果到10月25日为止不明确表明立场,将提起刑事诉讼”的内容。

李律师解释说朴有天应赔偿的5000万韩元于2019年9月1日开始直到全部还清为止,必须支付12%的滞后利息。所以到目前为止,朴有天目前需要偿还的金额共计5600万韩元。

朴有天方面却一直没有支付赔偿金,在得到监治审判后向法院申报说,自己的财产与以他人名义支付的3000万韩元月租保证金加在一起也不到100万韩元的存折。

一手好牌被打烂,曾是当红明星却拿不出赔款,朴有天疑装穷被警告

李律师表示”粉丝签名会或演唱会的收益是以谁的名义获得的”,”不得不怀疑他们为了不偿还债务而故意隐瞒收益”。

朴有天于去年因先后7次吸食冰毒而被起诉,同年7月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之后曾提及隐退的他在今年3月预告了画报集的日程和签名会,回归演艺界。

画报集以75美元(约8万6000韩元)的价格出售,今年7月还向日本洪水灾民捐赠了粉丝见面会收入。

李律师表示即便真的没有能力偿还5000万韩元,也应该表明今后要如何处理的计划。

据悉,A某于2016年提交诉状称”朴有天于2015年在首尔某娱乐酒店的卫生间里监禁后强奸了她”。

一手好牌被打烂,曾是当红明星却拿不出赔款,朴有天疑装穷被警告

当时,朴有天在经调查后受到了不起诉处分,A某因涉嫌虚假控告而被移交审判。

但之后,A某被大法院判为无罪。法院认为,A某起诉朴某并非毫无根据,脱去嫌疑的A某于2018年12月以朴有天为对象提出了1亿韩元的损害赔偿诉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是当红明星却拿不出赔款,朴有天疑装穷被警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