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投资眼光毒辣,孙艺珍变身“包租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92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5日,据韩网消息,演员孙艺珍以160亿韩元购买了位于首尔江南区新沙洞的建筑。据悉,孙艺珍买的建筑为地下2层至地上6层,土地面积为428.70平方米,总面积为1567平方米,每3.3平方米的交易价为3369万韩元。

投资眼光毒辣,孙艺珍变身“包租婆”,每月收租约10万

而在该建筑内设有化妆品等美容品牌卖场,3-4层设有整形外科。每月租金为4500万韩元,预计保证金为5亿韩元。这栋大厦每个月给孙艺珍带来数十万人民币的租金收入。

孙艺珍在投资方面一直颇有眼光,此前她便购入首尔麻浦区一处大厦,短短两年时间大厦升值近三千万,可见孙艺珍作为投资者眼光的毒辣。

投资眼光毒辣,孙艺珍变身“包租婆”,每月收租约10万

孙艺珍的投资理念似乎还是以稳妥为主,她投入的商厦基本已有成熟的各类商铺及固定客流,无需她再去操心经营品牌和引流的问题,只是到了日子坐等收租即可。

孙艺珍的买卖商铺的动作不断,同时孙艺珍的广告邀约、商业活动也不少,算得上是全面开启了吸金版图。

投资眼光毒辣,孙艺珍变身“包租婆”,每月收租约10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投资眼光毒辣,孙艺珍变身“包租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