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荷艺否认与朴经校暴有关联,却遭网友打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163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5日,据韩网消息。歌手宋荷艺所属社对朴经校暴关联一事表明了立场。宋荷艺所属公司代表李成权在谈话中划清了与朴经校暴一事的界限。

全员恶人走向?宋荷艺否认与朴经校暴有关联,却遭网友打脸?

他表示:“辛苦多年的宋荷艺遇到了朋友,好好地制作了歌,幸好反应和对歌曲的评价也非常好。以为终于能释放辛苦的瞬间,突然就被音源造假一事给误解了。”

李成权代表接着说:“所以宋荷艺很累的时候,在SNS上看到了朴经校园暴力内容的留言称想要找到写留言的人,教训一下朴经。但最后没找到那个人,也没有见过他。”

最后他还表示,宋荷艺此前在油管节目中公开的谈话内容是和有交情的人说过的。只是因为当时情绪很激动,所以提到Block B也只是头昏脑热而已,并没有真的找寻朴经校暴受害者。

全员恶人走向?宋荷艺否认与朴经校暴有关联,却遭网友打脸?

今年9月,韩网上有人爆料称自己的学生时代曾受朴经欺负。最终,朴经方面承认了校园暴力疑惑并进行了道歉。

最近,韩网上有网红举报表示关于朴经的爆料是与宋荷艺方相关,引发了热议。

全员恶人走向?宋荷艺否认与朴经校暴有关联,却遭网友打脸?

该网红在当时公开了含有李成权代表声音的录音文件,在相关录音记录中,李成权代表表示自己受找到了朴经学生时代欺负的对象,并能让朴经完蛋。

同时,李成权代表用愤怒的口吻说:“抢购的始作俑者是BlockB!”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荷艺否认与朴经校暴有关联,却遭网友打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