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热韩漫一号OST主人公公布,超强共感歌手金俊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768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金俊秀将与NAVER漫画《正确的恋爱手册》合作。16日TOON STUDIO表示:“金俊秀被选为《正确的恋爱手册》的第一位合作歌手,将于18日发行《不想爱》。”

新专预热?大热韩漫一号OST主人公公布,超强共感歌手金俊秀

《不想爱》是男主人公“在贤”的主题曲。剧中与女主人公“正直”一起的所有事情都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对“正直”的爱情虽然还有效,但是也包含了不得不将心埋在心里的在贤的心。负责唱歌的金俊秀悲切而又深沉的声音代表了在贤的心,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让人心动的金俊秀的音色加上丰富的乐器声音,将悲伤极大化,让在贤的心更加共鸣。

新专预热?大热韩漫一号OST主人公公布,超强共感歌手金俊秀

《正确的恋爱手册》是南洙作家的作品,讲述了按照计划生活的女主人公“正直”在校园生活中经历了开花的罗曼史,打破框架,面对另一个世界的内容。不仅获得了2017年青春罗曼史大战最优秀奖,在NAVER漫画中的评分为9.97,人气爆棚。

新专预热?大热韩漫一号OST主人公公布,超强共感歌手金俊秀

另外,金俊秀还将在11月时隔三年发行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热韩漫一号OST主人公公布,超强共感歌手金俊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