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员Sana被曝和另一女团爱豆成员玩密室逃脱?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186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人气女子组合TWICE成员Sana与其另一女团好友一起光顾了一家密室逃脱主题店铺,成为了韩网热话。

本月13日,某江南站密室逃脱商店在SNS上上传了Sana和女子组合GFRIEND成员银河的签名照片,公开了两人访问的事实。

在公开的照片中,展示了两张上下并排贴着的签名照,Sana和银河二人用可爱的字体为该商店进行了认证。

在看到照片后,相信很多人都会疑惑,到底二人怎么会一起出去玩的呢?

原来,据韩媒报导,两人通过《一周的偶像》变得亲近后,就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交情,甚至被粉丝称为是「生死之交」的好朋友。

对于两名大势女团成员的珍贵友谊,双方粉丝纷纷在韩网上留言表示:「一起去密室逃脱真的很可爱」、「漂亮孩子旁边的漂亮孩子」、「密室逃脱老板赚了」等等。

另外,Sana在2017年「KBS歌谣大庆典」中,曾在GFRIEND的舞台EVENT中上传了她和银河的「情侣照片」,成为了韩网一时的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员Sana被曝和另一女团爱豆成员玩密室逃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