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向黑粉喊话被赞超有SENSE,网友:太帅了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111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014年以Red Velvet出道的Joy,活跃于歌唱和演艺,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

近日,韩网的一则贴文说到,Joy向黑粉们说了一句话,引来不少关注和讨论。

当时MC请她对黑粉们说一句话,她回答到:「就算那样,总有一天应该会变得喜欢上我吧?」。

不少网友看到Joy的回答后都觉得她很有SENSE,纷纷留言表示:「好有魅力」、「这种堂堂正正的感觉太好了」、「太帅了 我的爱豆」等,反应非常热烈。

很多网友都觉得Joy的价值观很好,即使不是粉丝,也不可能会讨厌她。

另外,在今年年初,Joy在综艺节目中透露确诊患有体化症,是以身体疼痛形式呈现心理问题的病症,正积极接受治疗。

Joy所属的Red Velvet暂时亦未有完整体回归的消息,相信粉丝都非常希望能够快点看到她们回归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向黑粉喊话被赞超有SENSE,网友:太帅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