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遇粉丝失恋,(G)I-DLE舒华超正能量安慰!说的话都这么美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976次浏览 0个评论

和另一半交往四年却面临分手的粉丝,与舒华分享了自己伤心的情绪。

没想到舒华的超正能量安慰,在韩网上引起粉丝们的讨论。

舒华说道:「没事的,我常常把觉得很好的话写下来,和你们分享」一边读着自己写下的句子。

「不要只看着自己失去的东西,应该专心在未来里我们能拥有的东西,在你身边有很多值得你去爱的人,那些不懂得爱惜你的人,没必要为了他们而伤心、流泪。」

舒华继续说:「应该要变得更美、更加有自信。」试图用正能量来安慰粉丝。

另外舒华也曾在贴文呼吁粉丝:「有时间的时候,一定要和家人吃饭,或是和朋友、喜欢的人也行,这就是真正的幸福,但是一个人也没关系,我们都需要学会享受一个人才能成长。」

舒华常常透过写文章和粉丝们交流内心想法,让粉丝们相当欣赏舒华善良又正向的思想,也让许多粉丝一致认同:「越了解就越会被舒华吸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遇粉丝失恋,(G)I-DLE舒华超正能量安慰!说的话都这么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