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红时期患病,痊愈后签约新公司,重新出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778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5日,据韩网消息,演员金志洙与Keyeast签订了专属合约,宣告了新的开始。

16年后毫无音讯?当红时期患病,痊愈后签约新公司,重新出发

Keyeast管理部门代表李延宇理事表示:”志洙以多样的角色消化能力备受瞩目”,”为了演员志洙,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支持”。

据悉,金志洙在2015年以电视剧《愤怒的妈妈》出道,凭借《月亮恋人:步步惊心-丽》、《大力女都奉顺》、《坏家伙们:罪恶的城市》、《乒乓球》、《初恋是第一次》系列等作品在大众中树立了作为主演的存在感。

16年后毫无音讯?当红时期患病,痊愈后签约新公司,重新出发

另外,金志洙于2016年患上紧急骨髓炎,在结束《大力女都奉顺》拍摄后,全面停止了全部的工作,积极投入治疗。

金志洙于今年接拍《我最漂亮的时候》重新复出,与林秀香、河锡辰、黄承言等演员展开合作。

16年后毫无音讯?当红时期患病,痊愈后签约新公司,重新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金志洙接到了《月亮升起的江》的演出提案,有望出演《月亮升起的江》主人公,与金所泫、姜河那展开合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红时期患病,痊愈后签约新公司,重新出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