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将担任K-POP演唱会的MC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848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5日,据韩网消息,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将担任《线上2020江南Festival永东大路K-POP演唱会》的MC。

纪念10周年,迎来超豪华阵容,她将展现流利英语MC实力?

据悉,将在10月18日举办的《线上2020江南Festival永东大路K-POP演唱会》,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将和ASTRO成员文彬一起,作为MC和全世界的K-POP粉丝见面。

纪念10周年,迎来超豪华阵容,她将展现流利英语MC实力?

本次的永东大路K-POP演唱会迎来举办的10周年,为纪念举办的10周年,超豪华的演出阵容引发了粉丝期待。

《线上2020江南Festival永东大路K-POP演唱会》将邀请AB6IX,ASTRO,OH MY GIRL,姜丹尼尔,Red Velvet作为出演嘉宾。

纪念10周年,迎来超豪华阵容,她将展现流利英语MC实力?

此外,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以特有的sense和流畅的英语实力,每次担任MC都展现了稳定的主持风格,期待她和文彬之间的默契配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将担任K-POP演唱会的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