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模仿的,身高170队友,在身高159队友身边跳舞样子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1764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林娜琏模仿的跳舞时努力弯腿的周子瑜。(51韩团 原创文章)

举例正确的FANCY姿势

子瑜的姿势

子瑜努力弯腿的原因 : 前排最左是子瑜, 子瑜身高170, 多贤159, 所以为了对齐身高…

《MORE&MORE》的时候也是,定延和子瑜各自努力弯曲了上身和腿(最左 最右)

最后附2张高挑的子瑜美图

网友:子瑜真的不容易、希望你能有一个,不要低头弯腰折腿的地方…不止跳舞时要屈膝,拍硬照的时候也要屈膝,瓶子真是有毒、人这么多也没有看起来群魔乱舞的样子,都是成员的相互配合牺牲啊。有些团人不多也做不到整齐划一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模仿的,身高170队友,在身高159队友身边跳舞样子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