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荷拉前男友获刑一年,其中一罪名不成立原因让人心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798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5日,据韩网消息,韩国大法院就崔钟范涉嫌对具荷拉恐吓施暴案作出裁定。最终判决维持二审判决,崔钟范获刑一年,非法拍摄罪名不成立。

尘埃落定!具荷拉前男友获刑一年,其中一罪名不成立原因让人心酸

韩国大法院方面表示,对涉嫌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相关特例法(利用摄像机等拍摄)及伤害等嫌疑被起诉的崔钟范的上诉审理中,维持了判处有期徒刑1年的原审判决,审判部认为崔钟范的非法拍摄罪名不成立。

关于崔钟范的非法拍摄不成立,大法院方面也进行了解释:“没有新的证据,当事人也不能出庭的情况,因此很难出现与一审认定的事实相反的明显情况。”

尘埃落定!具荷拉前男友获刑一年,其中一罪名不成立原因让人心酸

崔钟范因涉嫌在2018年辱骂和殴打恋人具荷拉而被移交法院审理。

当时,崔钟范将性关系视频发送给具荷拉并对其进行威胁。在上诉审判宣判之前的上月23日,崔钟范方面曾要求法院解除拘留,并要求保释,但最终被法庭驳回。

另外,2019年11月24日,具荷拉于家中自杀身亡。

尘埃落定!具荷拉前男友获刑一年,其中一罪名不成立原因让人心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荷拉前男友获刑一年,其中一罪名不成立原因让人心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