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食堂》将再次开张?tvN方面回复,正在讨论《尹食堂》新一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1056次浏览 0个评论

《尹食堂》将再次开张?

劳模老罗综艺连轴转,《尹食堂》或将再次开张,因疫情暂定济州岛

tvN综艺节目《尹食堂》第三季回归。社长兼厨师的演员尹汝贞和“万能职员”李瑞镇、郑有美等主演们时隔两年再次聚在一起,在济州重新开业。之前2017年和2018年播出的第一季和第二季都突破了15%(尼森韩国)的收视率,聚集了人气,因此对新一季备受期待。

劳模老罗综艺连轴转,《尹食堂》或将再次开张,因疫情暂定济州岛

《尹食堂》系列讲述了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等从菜单选定到购物、料理、接待客人等运营韩餐厅的内容。他们和客人分享感情的样子是观看的关键。

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和西班牙开门。包括导演罗英石PD在内的制作组决定在海外拍摄,今年年初还进行了实地考察。但是此后,由于受到疫情扩散的影响,出国路被堵住,将目光转向了韩国国内。原定3月拍摄的日程也暂时推迟了。

劳模老罗综艺连轴转,《尹食堂》或将再次开张,因疫情暂定济州岛

制作组经过反复讨论时间和场所,最终得出了今年年末或明年1月在济州拍摄的结论。因为是第一次在国内开业,所以预计会展现出与前一季不同的魅力。
tvN《尹食堂》方面也表达了对新一季的立场。15日上午tvN方面回复道:“正在讨论《尹食堂》的新一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食堂》将再次开张?tvN方面回复,正在讨论《尹食堂》新一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