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al人间蜜桃,变成星星一周年,雪莉仍被大家惦念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914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f(x)出身的演员雪莉离开这个世界已经一年了。雪莉于去年10月14日在京畿城南市水晶区深谷洞的住宅中被发现身亡。享年25岁。

Real人间蜜桃,变成星星一周年,雪莉仍被大家惦念

据悉,当时与雪莉联系不上,访问家里的经纪人发现了晕倒的雪莉,并报了警,尸检结果显示没有他杀等犯罪嫌疑。雪莉生前虽然受到了很大的喜爱和关注,但同时也受到了无差别的恶评。自由奔放的故人的行为总是成为话题,对此指责的视线和恶评也相当多。

Real人间蜜桃,变成星星一周年,雪莉仍被大家惦念

突如其来的噩耗使演艺圈的同事们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多数艺人通过SNS追悼了故人,偶像回归Showcase和综艺节目制作发表会等正式活动同时取消,参与了哀悼活动。特别是故人生前因恶评而痛苦的事实再次受到关注,对错误的网络留言文化敲响了警钟。雪莉2014年因恶性留言和谣言等而饱受痛苦,中断了演艺活动。她离开这个世界后,为了根除恶评,开始出现了《真理法》、《崔真理法》等提议,NAVER、Daum、Nate等主要门户网站废除了演艺报道的留言栏。

Real人间蜜桃,变成星星一周年,雪莉仍被大家惦念

虽然雪莉已经去世一年了,但是仍然有很多粉丝想念故人。粉丝们在雪莉的SNS上留言说“太想你了”,“现在还不敢相信”,“希望在那里幸福”,“无法忘记灿烂的微笑”等。特别是雪莉生前一直致力于为低收入女性捐赠卫生用品的公益活动,在她去世后还陆续有曾参与的公益项目成功进行,而因此受益的女性们也把她的善举发布在了网络,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Real人间蜜桃,变成星星一周年,雪莉仍被大家惦念

雪莉2005年出演SBS电视剧《薯童谣》,以儿童角色出道演艺圈。之后2009年通过SM娱乐所属组合f(x)踏入歌谣界,凭借《Lachata》、《初恋》、《Red Light》、《Electric Shock》、《Hot Summer》等歌曲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2015年她退出组合转向演员,专注于作为演员的活动。出演了电视剧《致美丽的你》、电影《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时尚王》、《Real》等作品,通过综艺节目《恶评之夜》、网络综艺《真理商店》等展现了坦率的样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al人间蜜桃,变成星星一周年,雪莉仍被大家惦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